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通知公告

第一届“左海杯”戏剧节征稿启事

2019-09-29 17:27:28来源:福州文艺网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市文联福州文学院、闽江学院戏曲社、闽江学院晨笛文学社

  二、征稿要求

  (一)征稿范围

  福州市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作品要求

  1、剧本征集:

  (1)本次大赛限定作品题材为剧本,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且未经发表的作品,严禁剽窃和抄袭,作者文责自负;

  (2)请剧作者在创作时扣紧本次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表达作者对祖国的热爱或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感受,语言要优美、表达要通顺且合乎情理,注意不要有错别字。字数要求在3000-5000字左右。

  2、表演视频征集:

  (1)本次大赛限定作品题材为戏曲或话剧,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且未经发表的作品,视频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2)鼓励作者进行在创作时大胆突破,敢于在作品中表现自己;

  (3)请参赛人员在创作时扣紧本次比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

  (4)参赛视频控制在5-8分钟以内。

  三、投稿方式

  (一)参与剧本征集的选手可将稿件以“作品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chendi1983@163.com。

  (二)参与表演视频征集的选手可将视频以“作品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闽江学院戏曲社邮箱mjxyxqs@163.com。

  四、截稿时间: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19年10月20日止截稿。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