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3所新建学校下月投用

2019-08-26 22:5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郭立锋

滨海新城3所新建学校下月投用

  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加快收尾施工。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文/摄)福州滨海新城又添优质教育资源。记者26日获悉,福州第三中学滨海校区、福州滨海实验学校以及融侨赛德伯学校二三期工程均将于下月投用。未来,滨海新城将实现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覆盖。

  26日上午,记者在福州第三中学滨海校区项目现场看到,红色的新校区在阳光下格外引人注目,工人正进行学校建筑装饰装修、场外绿植等施工。据施工方项目经理王小铭介绍,学校1号、2号宿舍楼以及9号教学楼本月底将率先完工交付使用,以满足下月开学条件,整座学校预计11月全面完工。该校为市教育局直管普通高中学校,今年招生6个班230余人。

  与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只有一路之隔的福州滨海实验学校也在加快收尾施工,本月底先交付2栋教学楼,以满足下月开学条件,学校也将于11月全面完工。该校为市教育局直属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招生约240人。

  融侨赛德伯学校是滨海新城首所高端国际双语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教育阶段,一期工程去年9月投用,二三期工程也将于下月投用,目前正加快扫尾施工。

滨海新城3所新建学校下月投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