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10 08:25:29  来源:福建日报

  8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刘学新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践行使命,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化初心使命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开展蹲点式、随机性调研,看“全景”“实景”,掌握第一手资料,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调查研究创新思路、推动工作,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总结提炼创新经验和做法,固化上升为制度规范,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福建日报 记者林蔚)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