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12名学子获长乐一中美国校友会高考奖学金

2019-08-06 17:46:1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12名学子获长乐一中美国校友会高考奖学金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感谢学校的栽培,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和谆谆教诲。”6日上午,长乐一中美国校友会2019年高考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长乐一中举行,长乐一中12名考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的学子分获长乐一中美国校友会高考奖学金7000元。仪式上,这些学子接受学校老师和校友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据介绍,长乐一中美国校友会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非盈利性机构。2002年该组织成立教育奖学基金,奖励母校当年考取清华、北大的学生或高考总分前一两名的学生。2003年开始以来,17年共奖励优秀学生66人,意在表达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对家乡人才的期盼。

  据悉,今年高考长乐一中取得优异成绩,11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录取,1名学生考取香港中文大学。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