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以自我革命精神 查找剖析问题抓好专项整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8-01 08:20:30  来源:福建日报

  7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和方案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党组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密切与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在大局中体现人大作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好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具体部署,建设让党中央放心、省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对照党章党规,高标准严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找剖析问题并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记者 郑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