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广安新村10月底前完成排水管道彻底改造

2019-07-27 07:58: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林言枝)“广达新村安达楼小区楼下有不知来源的污水,小区地面都是污水。”近日,接到群众反映后,台江区主要领导就带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现场查看,落实立整立改。

  26日上午,记者来到广达新村安达楼小区,看到群众反映的平台上污水已经处理完成,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排水管道改造的勘探工作。家住安达楼的陈依伯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老旧小区,一楼是商铺,经过一个平台,二楼以上为住宅。污水就排放到平台上,导致居民出行困难。“这两天污水处理好了,我们生活环境也变好了。”陈依伯说。

  据介绍,广达新村安达楼是无物业的老旧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地漏堵塞,导致二层以上住宅的生活污水无法从一层楼顶平台地漏排放到地下管网,造成一层楼顶平台积水。

  24日下午,街道组织人员对广达新村安达楼小区的管网和堵塞的地漏进行清淘疏通,在小区排水管道未彻底改造之前,还将定期清淘冲洗,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下一步,台江区还将参照老旧小区整治做法,对小区排水管道进行改造,计划于9月上旬完成勘测和设计工作,10月底前彻底完成排水管道改造工作。

台江广安新村10月底前完成排水管道彻底改造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