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马尾“一企一策”引进优质项目

2019-07-25 07:54:2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梁凯鸿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 通讯员 许琳晶)“我们将为企业制订个性化、订单式的招商引资方案,充分发挥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投融资平台作用,吸引规模大、实力强、运作规范的基金投资机构落地,对接区内外产业发展。”自贸区经开办党组副书记张少宜在拜访福建凯弘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时说。

  据了解,今年来,自贸区经开办通过对重点招商项目开展登门拜访、“一对一”跟踪促进等方式加以推进,力争促进一批重点招商企业尽快落地运营。

  自贸区经开办招商科科长苏穆仙近期走访时发现,能源企业投资方在对自贸区的个税返还、人才政策等方面存在疑虑。随后,自贸区经开办第一时间请示马尾区政府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专题会商研究,认真梳理情况,寻找对策。同时,整合区内资源,匹配企业落地需求,从公司办公用房租赁及装修补贴、经济贡献奖励、个税贡献奖励、享受人才政策等方面给出优惠政策。

  一周内,投资方就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注册落地福建凯弘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炜凯投资合伙企业以及福建峰凯投资合伙企业,总投资规模1.5亿元,它们主要投资能源行业。

  目前,这三家企业已顺利入驻福州·马尾基金小镇11层,办公场所正在装修中。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