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仓山三叉街街道开展“两违”整治宣传

2019-07-25 07:37: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近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仓山区清违办、三叉街城管中队在三叉街街道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增强群众守法意识,发动群众共同抵制违建,形成“两违”整治高压态势,切实改善城区环境。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旨在提高“两违”整治的知晓率和居民参与率,营造良好的“两违”整治氛围,加速推进三叉街旧改整体规范提升。下一步,三叉街街道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力求做到覆盖面广、知晓率高,使“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坚持露头就打,坚决遏制“两违”势头,纵深推进仓山“两违”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