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座谈会召开

2019-07-17 07:27: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纲要》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首要任务。《纲要》的出版发行意味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工作进入新阶段,也为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深化新思想的学习贯彻提供了新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上下功夫;要强化宣传宣讲,推动《纲要》学习宣传深入人心;要深化研究阐释,围绕《纲要》核心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和探索实践,加强选题策划,力争推出一批有福州特色的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