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海洋与渔业局持续推进“海上福州”重点项目建设

2019-06-07 23:3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5日召开的全市产业发展促进大会上,我市提出以“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为主攻方向,引领带动我市产业体系转型升级。会后,市海洋与渔业局表示要将大会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推进“海上福州”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是‘海上福州’崛起行动的开局之年,我市提出计划完成‘海上福州’项目投资780亿元,新增项目50个的目标。作为‘海上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单位,市海洋与渔业局将按照全市产业发展促进大会要求,继续发挥协调和服务作用,持续推进‘海上福州’重点项目建设。”市海洋与渔业局有关负责人说。

  上述负责人表示,“海上福州”建设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核心在项目,亮点在招商和服务。市海洋与渔业局将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海上福州”建设的第一抓手和头等大事,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下一阶段,该局将围绕“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通过搭建信息管理平台,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以项目投资带动、创新示范引领为抓手,做好服务者的角色,加快推进国际深水大港建设提速、临港产业集聚、海洋新兴产业培育、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对外合作交流等五大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我市由海洋资源大市向海洋经济强市跨越。

市海洋与渔业局持续推进“海上福州”重点项目建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