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象园街道创建晋安首个绿色商家联盟

2019-06-06 08:02: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陈建国

象园街道创建晋安首个绿色商家联盟

以“美丽象园,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公益快闪秀。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陈钰烨/文 记者 陈建国/摄)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红、黄、蓝、绿”四个分类垃圾桶跳起了舞,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昨日下午,这场以“美丽象园,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公益快闪秀亮相象园街道世欧天虹百货。

  活动由晋安区食安办、象园街道食安办、世欧天虹百货、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这些会跳舞的垃圾桶是由环保志愿者扮演的。他们穿着厚重的玩偶服装,将绿色生活方式融入表演中,用时尚新颖的方式,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市民保护环境,争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晋安区象园街道正全力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进商场工作,世欧天虹百货些啵街成立晋安区首个绿色商家联盟,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即日起,消费者在世欧天虹百货些啵街带杯买饮料、自带餐具,可在部分商家享受1元折扣优惠。

象园街道创建晋安首个绿色商家联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