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升新城三区实现竣工验收

3条配套道路月底实现串联

2019-06-04 23:30: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叶义斌

东升新城三区实现竣工验收

东升新城(一区、三区)及配套建设正全面提速。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记者4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与南台大道为邻的东升新城(万里星辰)项目(一区、三区)及配套建设正全面提速。目前,一区转入室外附属设施施工,三区已实现竣工验收,计划本月内通水通电,3条“包围”小区的道路也将在本月底实现串联。

  4日上午,记者顺着南台大道北段走进东升新城(万里星辰)项目施工现场,13栋“颜值”颇高的新楼已然耸立,3条配套道路正加快施工。

  据市建发集团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一区和三区组成,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为7.91万平方米,13栋住宅层高均为15层,共建设755套安置房(一区349套、三区406套),可提供45平方米、60平方米及105平方米3种户型。

  “小区主要对接本地块和上下杭、福州工业学校、光明港、太平汀洲等项目的安置户,配套商业、文化活动站等均同步建设。”该负责人说,为让安置户们尽早“回家”,项目建设正“跑步”前进。目前,一区单体工程已完工,正加快进行室外附属设施施工;三区已实现竣工验收,计划本月内通水通电,8月展开消防验收。

  在安置房提速建设的同时,为确保交房后居民的便捷出行,让雨污水、燃气、电力等管线“入地”,3条配套道路也正加紧施工。据市建发集团下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该项目负责人郭孔毅介绍,A路起于上三路,终于B路,长约260米;B路起于南台大道,终于则徐大道,长约400米;C路起于A路,终于B路,长约200米。3条道路总长约860米,宽16米,设计时速均为30公里。

东升新城三区实现竣工验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