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福州概况 >> 福州旅游

端午出游预测报告发布 三坊七巷为热门景区之一

2019-05-30 07:35:2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高德地图、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2019端午节出游预测报告》,为公众端午假期出游、出行提供参考。

  据了解,今年端午假期为期3天,省内游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据介绍,在发布的《2019福建省端午节出游预测报告》中,我省的鼓浪屿、三坊七巷、武夷山、南普陀寺和云水谣古镇成为人们追捧的五大热门景区。

  报告显示,端午期间位列全国十大热门景区的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苏州金鸡湖景区、南京钟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故宫博物院、丽江古城、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和大理古城。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