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星的错误示范:王源餐厅吸烟 何猷君墙上涂鸦

2019-05-28 17: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上榜的明星错误示范!何猷君墙上涂鸦 王源余文乐餐厅大口吸烟

明星的错误示范:王源餐厅吸烟 何猷君墙上涂鸦

  近期王源被曝光在日料店聚餐时,公然在室内吸烟引发网友热议。当然除了一部分网友只是一时难以接受刚刚成年的王源竟然已经熟练地开始吸烟,一反树立的邻家少年形象,另一方面大家则是因为根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室外排队等场合禁止吸烟,王源明显是违规。事件曝光后卫生部表示会处罚餐厅,而王源也站出来主动认错,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

【责任编辑:陈玲云】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