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05-22 22:2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钟开斌教授作《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专题辅导报告。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市直部门、市属高校和市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四套班子和福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相关开发区、工业园区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学习会。

  钟开斌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为主线,从风险识别、评估、处置、沟通和监测等五个方面,阐述了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基本思路和对策建议。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我市各级各部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