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级老领导考察滨海新城

2019-04-27 08:07: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在即,昨天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20多位市级老领导来到长乐滨海新城,考察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和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融侨赛德伯学校等重点建设项目。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很像一艘扬帆起航的福船,馆内气势恢宏,相当高大上!”“赛德伯学校国际化程度高,为福建教育打开了又一扇通向世界的大门!”市级老领导边走边看,深深地被滨海新城宜居宜业的特色品质和智慧之城的独特魅力所吸引,对滨海新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市级老领导认为,滨海新城建设,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提出的福州城市“东进南下”发展战略构想的生动实践,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真实写照,不愧是一个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城新区,并相信会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示范区和增长极。大家表示,要一如继往地发挥优势,奉献余热,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发展,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林少斌】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