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15 08:25:32  来源:福建日报

  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琪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征、吴洪芹、檀云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福建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对福建的关心关爱,为我们谋划和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到人大工作中去,着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法治环境,积极发挥推进闽台融合发展的法治优势,不断健全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的法治保障。要扎实抓好党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提高人大履职水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肖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