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科学安排监督项目服务冲刺“开门红”

本月将听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报告

2019-02-15 07:03: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获悉,为服务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市人大常委会科学安排2月份常委会会议议题,将听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报告,为6月份举行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作准备。

  据了解,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询问将重点了解市政府工作部门、各县(市)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福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意见》中的36条民营企业扶持措施情况和开展民营企业挂钩联系“一企一议”工作情况,着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本月底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对专题询问顺利开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离不开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本月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推动深化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州”建设。

  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既事关民生福祉,又事关福州发展,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听取房屋征收回迁安置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切实打好监督组合拳,推进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