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力量

王宁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

2019-01-03 23:02: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共谋发展,共叙情谊。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回榕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乡亲乡贤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宁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通过组织实施攻坚、招商、百日冲刺、三产跃升等行动,有效推动了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抓新区新城建设、老城更新改造,实施民生补短板,持续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振精气神,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了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2019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持续抓好实体经济,推动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加快发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乡村振兴、提振干部精气神,全力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

  王宁说,各位乡亲乡贤是推动福州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积极投身福州建设,宣传推介福州,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的大企业、好项目介绍到福州,将更多的资金、人才、技术引到福州,与我们共享机遇、共同奋斗,一起把福州建设好、发展好。

  座谈会气氛热烈。吴换炎、陈清泉等11位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列席人士代表踊跃发言,为福州的发展建设成就点赞,并就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升营商环境、加强产业对接合作、促进两岸人才交流、打造特色福州文化名片等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家乡发展变化日新月异,成绩有目共睹,令人倍感振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出谋献策,努力为建设新福州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在会上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为民、黄忠勇、陈晔、张忠、鄢萍、杭东、郑云春、罗蜀榕参加座谈会。

王宁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座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