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02 22:44: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按照“三个紧扣”要求谋划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增强监督实效,不断提升代表工作,通过依法履职,促进改革开放重大举措落地见效和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树牢一线机关意识,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