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8-11-21 22:4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21日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和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党委办公厅(室)“三服务”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在“两个维护”上绝不含糊,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要对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做到参谋有为、协调有力、督查有效、运转有章,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锤炼作风、提振精神,改革创新、提升能力,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