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一期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结业

2018-10-14 23:45: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2日,第一期市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本次专题研讨班站位高、内容实、氛围浓、纪律严,王宁书记的主题报告与专家学者的专题辅导,既是对学员们深刻的政治辅导、生动的党性教育,又是踏上新征程的再动员、建设新福州的再部署。全体学员要对照王宁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感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任务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持续在深入学习、带头示范,坚定信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上下功夫,将学习研讨的成果和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带领干部群众一道,奋力谱写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