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8-09-27 22:5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7日下午,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会上,副市长严可仕通报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今年我市出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我市乡村振兴“三步走”目标。到2050年,将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恢复开发农村资源”“合理制定乡村振兴规划”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加快农村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当前我市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特色现代农业,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十分宝贵,会后要研究好、落实好、实施好,希望今后能多形式、多渠道地与老领导、老同志沟通交流,多听意见、汲取大家的经验智慧,共同推动福州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