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22 23:47: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17日~21日,市领导林飞、严可仕、阮孝应、潘东升、杭东、杨新坚、李春、李文彬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重点场所、重点企业以及人员密集和公众聚集场所,认真细致检查和督导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先后检查了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松下镇松下客运码头、闽运汽车北站、福建博物院、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福州)有限公司、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第2标段、鼓楼区于山宾馆、创新园二期等地。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检查安全设备运行、重点场所和部位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及时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办法。

  市领导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各类生产经营旺盛,群众出行增多,安全风险增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针对节日特点,强化交通运输、旅游和消防安全监管,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突出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严格落实责任制度措施,及时有效化解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有力处置,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民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