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的女友要上天》开播 男神张思帆被花式倒追

2018-06-07 14:43:38  来源:北青网
  

《我的女友要上天》开播 男神张思帆被花式倒追

  由张思帆和虞朗领衔主演的奇幻校园爱情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将于今晚播出,讲述一场跨越千年的人妖恋爱,与《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来自星星的你》等剧不同的是,该剧男主角高冷(张思帆 饰)不再是千年狐妖或天外来客,而是一个拥有纯阳体质的普通高材生,女主角酒九九(虞朗 饰)为了利用他的纯阳体质飞升上仙,将对他展开密集攻势,“女追男”的倒追模式在这个夏天十分新颖有趣。

《我的女友要上天》开播 男神张思帆被花式倒追

  由李南导演执导的《我的女友要上天》讲述了深埋地下999年的酒妖酒九九,为了能够在千年之际飞升上仙,化作人身来到人间寻找纯阳男。为了占有纯阳男的身心,酒九九想尽办法接近高冷,强迫其与自己结婚,弄出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本剧中,曾在《最强男神》中饰演嘴贱话多爱撩骚的男主角张思帆摇身一变,成了既会打篮球又会拉小提琴的寡言少语高冷。这一次他不再是电竞场上的风云人物,而是性格孤僻,浑身充满“不可亵玩、生人勿近”属性的学霸。与以往角色的强烈反差也让张思帆的粉丝颇为期待,而张思帆也在之前的采访中坦言生活中的自己被倒追的并不多:“自己在感情上比较钝感,如果是我喜欢对方我就会努力争取,但是对方倒追我有可能我感受不到。”

《我的女友要上天》开播 男神张思帆被花式倒追

  从最初的无视到引起注意,拥有炽烈感情的酒九九要用力暖化高冷并非易事,因此要使用不少花式撩男神的套路,但让人忍俊不禁的是,高冷的体质天然对酒精过敏,他和酒九九似乎天生互生互克。拍摄现场张思帆和虞朗也十分默契,路透的不少花絮中,二人愉快的相处让剧还没播出,就对这二人的感情互动甚是期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