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大樟溪自行车示范段6月底全线贯通

2018-05-04 23:53: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永泰大樟溪自行车示范段6月底全线贯通

大樟溪自行车示范段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黄文冰 文/摄)记者4日从永泰县住建部门获悉,长约6.7公里的大樟溪自行车道示范段将于6月底全线贯通。

  据悉,大樟溪自行车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东起闽侯县界,西至永泰城峰镇太原村,路线全长约38.1公里。其中,示范段起点位于太原村东风水电站,终点位于大樟溪北岸的台口村洪山大桥,全长约6.7公里。整条车道包含自行车骑游道、游步道、景观绿化与配套服务设施。项目的总体布局为:一脉、一核、两带、三篇、五段。即以大樟溪为“蓝色水脉”,以葛岭镇温泉风情镇为“核心”,以大樟溪南北两岸的绿色生态风光带为“两带”,以“印象永泰、醉氧永泰、栖居山水”三大篇章,自东向西将“入画山水、躬耕山水、乐活山水、寄情山水、栖居山水”这五个主题板块串联为一体。

  据介绍,示范段完成路面工程后,作为重要配套设施之一的花海公园也将于6月初动建。

永泰大樟溪自行车示范段6月底全线贯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