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澳摄影师拍惊险一幕:鲨鱼接近 划船者毫无防备

2017-04-10 17:5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在湛蓝的大海中惬意的划着小船,晒着日光浴应当是一幕十分美妙的画面。一名摄影师就在西澳用无人机拍下了这样的画面,但照片中除了耀眼的阳光,清澈的海水,洁白的小船,慵懒的划船者之外,还有一只“虎视眈眈”的鲨鱼。

  据报道,29岁的摄影师南柯威尔(Joel Nankivell)近日带着他的无人机来到了西澳Injidup Bay,想要捕捉一些美丽的瞬间。但当他看到照片后发现了惊险的一幕,一人在海中划着小船,并将双脚伸出船体外。

  在船的周围,鲑鱼群正经过,而鱼群的后方,一只鲨鱼正直冲向鱼群,这也就意味着鲨鱼正朝着划船者靠近。看到这一幕后,南柯威尔调试无人机,试图提醒划船者。

  南柯威尔表示,这只鲨鱼应该是虎鲸,自己的无人机在提醒划船者的同时,记录下了全部画面。所幸最终来了一阵海浪,使得这只鲨鱼在靠近船只之前,调转了方向,向他处游去。

  南柯威尔表示:“在海浪到来之前,我觉得这名划船者的境况十分危险,因为他坐在小船内,而他的双腿则伸出了船体,垂在水面上。这张照片就是他的双脚悬挂在水面上,而鲨鱼离他非常近。如果鲨鱼真的靠近了,我想他会遇到麻烦。”

  在之后看照片的时候,南柯威尔发现了更加惊险的一幕。尽管海浪致使鲨鱼调转方向,但在离鲨鱼不远处,还有一人在“毫无防备”地游泳,丝毫不知危险正在靠近。尽管见证了惊险的一幕幕,但是南柯威尔表示,在将来自己依然会前往这些美丽的海边游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