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网上办事大厅将整合升级 行政审批全部进驻
2014-07-08 07:52:58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7月8日讯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获悉,在今年年底前,将完成省网上办事大厅的整合升级,省、市、县(区)行政审批事项(除涉密事项外)实现全部进驻。

  据了解,目前我省相关部门已出台了《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方案》,明确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具体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编制完成了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可研报告和初步设计方案,并通过专家组评审,正在审核批复。

  2014年底前,完成省网上办事大厅的整合升级,省、市、县(区)行政审批事项(除涉密事项外)实现全部进驻,公共服务事项实现70%以上进驻,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两类事项网上办理率超过30%,同步实施网上办事服务效能监察。2015年底前,公共服务事项实现全部进驻,两类事项网上办理率均超过60%。2016年底前,普遍推行全流程网上办事及协同办理,并初步具备主动发现办事信息需求、主动推送服务等智慧电子政务应用能力。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