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云霄高一女生校内坠楼身亡 遗书透露对身世不满
2014-10-13 08:39:40  作者:苏禹成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事发】

  女生校园坠楼 送医不治身亡

  前晚8点20分许,云霄一中一保安发现一女生倒在办公楼后一个过道里。校方立刻联系了120。

  女生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后,因正值放假,保安无法判断是否系云霄一中学生,于是校方逐一展开排查。

  “当时就知道一个女生摔伤了,没有想到是自己班上的同学。”当晚9点30分许,得知坠落的女生正是高一五班的同学时,消息在学校顿时传开了。

  而事发地点位于该校球场与办公楼之间的过道,昨日事发周围已拉起警戒线,不过仍留有一滩血迹。球场与办公楼之间有10来米高的落差,并还有1米多高的护栏。

  据该校多名学生透露,前日下午放学后,学校便放假了。不过不少寄宿的学生都没有回家,而是留下自习。

  海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抢救至凌晨时,因伤情过重,坠楼女生被宣告死亡。这名女生是云霄人,并没有寄宿,不过为何放假了还在学校出现,众多同学表示并不知情。

  玩伴反对“月考考不好选择轻生”一说

  前日,正是云霄一中高一年级月考完第二天,部分已经批改完的试卷开始下发。

  也因此,学校内不少学生传闻,小星因考试考得不好,而选择轻生。不过这一说法,遭小星玩伴小静(化名)反对,“她并没有对成绩说一些什么”。

  小静称小星并非其父母亲生,“之前看到她手上有一些自残的痕迹,但不敢过问太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