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乌山时评>>闽言福道

出品

中共福州市委网信办

制作

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闽言福道|消费新场景 激发新活力

闽言福道|消费新场景 激发新活力

烟台山,曾是福州最早的“潮流集散地”。而如今,“来到烟台山”成为年轻人展现生活品质的新潮流。

闽言福道|福州这部作品获评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

闽言福道|福州这部作品获评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

近日,由福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宝宝巴士制作、福建省委网信办报送的音频专辑作品《安全警长啦咘啦哆第三季——陌生来电》获评“2023年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音视频”。

闽言福道|福州八成财政支出用于改善民生

今年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清单”里,给出了这么一组数据:2023年,我市各级财政用于民生支出814.5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0.8%。

闽言福道|聚力向“新” 奋力提“质”

在今年的福州市“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了一个热词。

闽言福道|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平台越大 责任越大

有一句老话说,“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在近日施行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中,就特别强调了“大平台”的特殊责任。

闽言福道|扣好未成年人“触网”的“第一粒扣子”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近日实施。学校和家庭被赋予了重要的角色和责任,以共同守护好未成年网络保护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