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刘昌敏:诚实守信 无私奉献

2014-08-25 10:17:53来源:文明风

  刘昌敏同志现任仓山区工商局太平巷工商所指导员,从事革命工作已有三十四年春秋。长期以来他勤勤恳恳,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以一份强烈事业心和一颗甘为孺子牛的平常心默默奉献着。

  一、爱岗敬业,以苦为甘。刘昌敏同志在任何岗位上都始终坚持"有多少热就发多少光",对工作满腔热情,认真负责,凡事追求实效,积极主动,兢兢业业。他从事工作至今在各个部门不同岗位上都积极进取,埋头苦干,对待任何工作总是踏踏实实,任劳任怨,每办一件事他认真钻研,想办法出点子,迎难而上,科学做好每件事,积极完成组织和领导交给各项任务。他组织纪律性强和原则性强,敢于同一切不良现象作斗争,组织和领导上分配的工作从不计较得失和困难,积极服从,干一行爱一行,一步一个脚印。无论在那个岗位上他都身先力行,以身作则。在仓山区委办公室工作和人防办工作期间,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而受到领导和同志们表扬。在调入工商部门工作他先后担任团支部书记、太平巷工商所副所长,程埔工商所副所长,执法队长,市场科长,办公室主任,太平巷工商所指导员,他都一如既往,身先士卒地带领工商监管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革命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因此先后获得了市工商系统先进工作者,市共青团优秀团干,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创建卫生城市先进工作者,省工商系统市场监管工作先进工作者,市军民共建单位先进工作者等光荣称号,并被区评上优秀党员和连续八年评为优秀公务员深受领导和同志们称赞。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