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刘炜锋:诚实守信比黄金更宝贵

2014-08-25 10:32:22来源:福州市委文明办

  刘炜锋,福州华链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为港商合企业法,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为出口,销往欧洲等地,产品深受客户好评。

  刘炜锋同志为了保证公司生产优质的产品出口,完善公司的管理体系,狠抓产品质量,落实管理人员责任制,进场检测产品的装验量具,确保产品质量检测。公司在抓产品质量的同时,还注重产品的合同,根据客户的需货时间,准确安排生产。为了信用合同的守信,按时完成订单及时出口交货,从不延误交货时间,深得客户的满意。

  刘炜锋同志经营公司宗旨的是注意质量诚实守信,从来都没有退货和注销合同的现象,使公司经营业绩历年增加,企业的效益也逐年提高,规模也不断地扩大和发展。在同行业的竞争中,不耍奸,不欺诈,不囤货堆积,不哄抬物价,努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信守服务行业诚信原则,替顾客分忧解难。

  刘炜锋同志守法经营,加强道德建设,开展"将假货、伪货"赶出公司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地震、北京特大暴雨等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刘炜锋同志带领公司3次捐款累计2000元,帮助失学学生重返校园、获得良好教育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