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实践办督办 鼓楼两处破路施工项目有进展
2014-11-24 14:34: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市委教育实践办督办 鼓楼两处破路施工项目有进展

市委教育实践办督办 鼓楼两处破路施工项目有进展

  图片完工后的大王里路面平坦、干净。

  记者日前获悉,经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办督办,鼓楼区有关方面认真整改,本报此前刊登的两篇舆论监督报道有了进展。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回访。

  根据市民向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的反映,本报分别于10月15日、10月16日以《小巷破肚一月余居民埋怨出行难》《景观改造一年多路面迟迟未修好》为题,报道了鼓楼区大王里、开元路路面施工迟迟未能完工的情况。报道刊登后,市委教育实践办十分重视,并立即转批鼓楼区委教育实践办,进行督办。

  根据反馈件,大王里道路改造施工已经完成,并于10月27日恢复通行。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大王里,实地了解督办情况。记者看到,道路已经铺上沥青,平坦而干净。“报纸报道以后,马上就有人来施工,这边的交通终于恢复正常了。”丁老伯说,不但路面平整了,而且也不必再担心下雨时西洪路上的雨水流到巷子里引起积水。

  另外,开元路上原先堆放在路边的破沙发和木板等垃圾已被清理,路边放着铺设管道用的管材。根据反馈件,开元路景观改造项目的缆线下地施工中的弱电部分由福建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道路南段正在进行穿线施工,北段正在开挖管沟施工;强电部分已与市电力部门签订施工合同,鼓楼区将督促电力部门进场施工,待缆线下地规整完毕后,对路面铺设沥青,力争春节前竣工。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摄)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