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第12届6·18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推介对接会举行
http://news.fznews.com.cn    2014-6-3 16:48:39   【字号

  5月29日,由6·18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主办、省生态建设促进会协办的6·18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推介对接会在省发改委九层会议厅举行。

  会上,多家企业相继上台推介了他们的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其中有:福建翠云茶叶有限公司的“金牡丹新良种母本园栽培与车间扦插穴盘苗繁育项目;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技术推广项目”;都市菜园(厦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现代农业微生循环系统推广项目”;福建绿大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福建空巢农村生态农业综合开发利用示范项目”;亨润国家环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理项目”等。

  最终,全国中小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与福建省生态建设促进会关于建立战略联盟的协议、福建翠云茶叶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恒圣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与福建儒慧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都市菜园(厦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福建集鑫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福建绿大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建光泽绿州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亨润国家环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福建景光园林建筑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等6个项目在对接会上签约。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副会长林嘉騋,原福建省科委主任吴城和省发改委6•18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对接会并讲话。(黄世宏)

【责任编辑:熊志敏】【值班编辑:熊志敏】

相关新闻
 
政法 财经 口腔 妇幼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