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618
评论:榕商至尊 服务第一
2014-06-03 22:59: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干事创业,需要条件,需要环境。

  长期以来,众多企业家垂青福州、扎根福州,有力驱动了福州改革开放事业阔步前进,有力增强了省会中心城市综合实力。这样的业绩,体现了榕商在为、榕商有为。这样的业绩,说明榕商越来越认可福州的优质服务,越来越认可福州的投资环境。

  但无须讳言,福州的投资环境和服务水平与榕商的要求还有距离,这就需要全市上下认真思考,加以改进。

  那么,如何进一步弘扬榕商精神、凝聚榕商力量,进而引导他们在福州投资兴业?答案也许有多项,但第一要义就是要大力推进投资环境建设,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促进榕商激情创业,坚定榕商投资决心。

  当前,福州面临着中央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支持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对榕商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这就要求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四个环境”的要求,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观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好传统、好作风,着力提高服务效率,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使福州真正成为商贾投资兴业的沃土、企业发展壮大的福地。

  引得“凤还巢”,助力大发展。在福州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榕商必将激情创业,奋勇前行。这个时候,做好服务工作,尤为重要!

  (刘复培)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