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防抗台风“潭美”
台风“潭美”来袭 彰化民众担心菜价涨抢购蔬菜
2013-08-21 17:3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潭美来袭彰化民众抢购蔬菜.(图片来自台媒)

  原题:台风“潭美”来袭 彰化民众抢购蔬菜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潭美台风逼近,彰化县虽然正常上班上课,不过,许多民众担心菜价上扬,加上今天是中元节,量贩店及超市挤满采购人潮。

  彰化县政府根据台湾“气象局”提供的资料决定,今天仍然正常上班上课,彰化县从昨天晚上开始有间歇性的降雨,但雨势不大。

  今天中元普渡,不过,许多公司行号担心台风带来大雨,提早在昨天摆出贡品祭拜好兄弟,也让街道上呈现热闹景象,而家庭主妇担心菜价上涨,赶到超级市场和量贩店采买蔬菜等民生用品。

  彰化县政府表示,潭美台风可能带来豪雨,今天虽然正常上班上课,但还是要提醒民众小心防范,不要前往海边戏水,以防意外发生。(中国台湾网高旭)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