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防抗台风“潭美”
“潭美”来袭 进出泉州福州宁德沿海客运停班
2013-08-21 17:26:1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今日18时开始,进出泉州福州宁德沿海地区客运停止发班

  人民网福州8月21日电  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将引发福建省局部大暴雨,很可能造成部分城市、部分区域发生积水、内涝等情况。福建省道路运输行业和城市客运防御台风“潭美”工作紧急作出部署。

  21日下午,记者从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获悉,21日18时开始,泉州、福州、宁德市沿海地区客运站停止发班,各地发往(包括途经)泉州、福州、宁德市沿海地区的道路客运班车全部停班或停止运行;其他客运线路车辆根据当地政府的要求适时停班或调整运行时间。台风过后,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恢复运行。

  福建全省运管系统各级各单位将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相关责任人全部到岗到位。坚持实行营运车辆卫星定位安全服务监控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在途营运车辆监控,及时指挥营运车辆安全运行。福建省级落实防台风应急保障客车100辆、货车220辆,以备随时调用。

  运管部门要求,突出抓好农村客运安全监管。各客运企业和客运站将加强客车发班管理,切实做到道路路况不明的不发班、车辆状况不好的不发班、已发生地质灾害的不发班、可能发生地质灾害的不发班。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提醒,由于台风影响,请广大旅客提前了解各车站排班安排情况,以免耽误行程,并注意出行安全。

      (人民网记者 林长生)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