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陈顯棋
http://news.fznews.com.cn    2013-8-20 10:0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顯棋是华榕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闽AT8199出租车责任司机。在运营中严格按照出租车驾驶员文明规范标准对待每一位客人,积极为广大客户服务。在日常经营中,坚持热情周到,不辞辛苦,不怕麻烦的原则。不论本地人,外地人,不管路途远近,或生或熟,从不挑客检客。车容车貌保持整洁,车况保持达标。陈顯棋平时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文件,在营运中能够用文明用语,主动出具发票,亮证经营,坐垫套按时换洗。按计价器显示金额合理收费,不欺客,不宰客,不甩客,行车中都能做到衣着整洁,举止端庄,始终微笑服务。入职以来没有发生一起被乘客投诉现象。

  陈顯棋在经营中,对80岁以上的老年人乘客,从来不收钱,而且以微笑的服务送老人到目的地。

  陈顯棋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良好行为,为乘客提供无偿服务无数次,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乘客服务,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理念,给乘客留下美好印象。从平凡的小事中,显示出他不平凡的可贵精神,反映出“福州的哥”良好的形象风采。

  陈顯棋的服务口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责任编辑:熊志敏】【值班编辑:熊志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相关新闻
 
政法 财经 口腔 妇幼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