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赵锵
http://news.fznews.com.cn    2013-8-20 10:5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赵锵,男,1963年5月出生,1983年入司,现为集团级工人先锋号车组77路277车驾驶员。

  一、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牢记安全行车责任重于泰山的信念,时刻以“乘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心中时时装着乘客,事事想着安全,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细心照料每一位乘客,当遇到老、弱、病、残、孕和抱小孩的乘客时,及时地为他们找座位,并对让座者表示感谢;当高峰时段人多时,他立席服务,温和地提醒大家“车厢拥挤,请大家相互照顾礼让,有秩序的往车厢后移动,以免耽误大家时间”;当雨天时,他提醒乘客把伞尖朝下,防止扎伤,下车防止脚下打滑,注意来往车辆以避免危险;遇到不熟悉路况的乘客,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及时提醒、引导他们下车,转乘其他公交线路,做到百问不烦。对待乘客态度和蔼,有问必答,不讲服务忌语,努力让乘客满意。

  二、作为线路班长,赵锵身先士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经常利用班后时间与线路驾驶员交流心得,每当有新驾分配到线路时,他总是用心地把自己总结的安全行驶和热情服务的那一套全部都毫无保留的传授,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里可以掌握到最系统最全面的知识,尽早的投入到营运生产工作中去。

  2007年在“讲文明、树新风、树形象”百日竞赛活动中被评为“三无”驾驶员,2009年在安全服务行车中被授予“安全服务行车先进个人”,2010年在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得“优胜奖”,2011年百日竞赛中被评为“优秀驾驶员”,2012年被评为文明模范驾驶员。

  

【责任编辑:熊志敏】【值班编辑:熊志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相关新闻
 
政法 财经 口腔 妇幼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