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郑林
http://news.fznews.com.cn    2013-8-20 11:0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郑林,1985年12月出生,大专文化,2009年入司。入司后被公司安排在新开辟的线路95路,后因车队工作需要调往41路行驶,2011年5月调入48路闽AY5156车行驶至今。从事公交驾驶员三年多,无违法,无服务投诉,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安全行车服务先进个人”。

  在日常行车中,善于观察路面情况,避免急停急走,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坚持集团公司“六条禁令”,轻踩油门,平稳起步,集中精力,谨慎驾驶。由于良好的行车习惯,每个月节油都在线路前三名。

  48路是纯粹的学区环线,乘客几乎都是学生,他们善于用各种通讯手段,所以在服务工作上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服务过程中,坚持做到进站时提前减速,平稳进站;停靠站时多停一会,尽量照顾赶到的乘客;行驶中耐心做好车上乘客疏导工作。我坚信只要能多一份热情,多一点耐心,多一些微笑,一定会得到乘客的认可。在48路的两年多,每到寒暑假学生放假,客流明显减少,我都积极配合车队安排,到其他线路支援,缓解运力不足,为车队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出于对现有车辆设备的兴趣,利用业余时间研究GPS报站器的操作,在车队更换自动报站器时,协助车队做好线路报站的踩点、安装、拷贝等工作,并主动承担起车队日后各条线路站点调整或线路改道后的报站修改工作。

  在驾驶员这个岗位上,我将继续用自己的真诚与热情服务乘客,为和谐公交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熊志敏】【值班编辑:熊志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相关新闻
 
政法 财经 口腔 妇幼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