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王吓倪
http://news.fznews.com.cn    2013-8-20 12:3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我是王吓倪。1973年10月出生,祖籍福建省平潭县屿头乡人,初中文化。1993年入伍当过五年兵,在部队期间当任班长并光荣地入党,还学会了开车技术。

  1998年退伍后到长乐开短途客运车,此六年间无发生交通事故,2010年7月份我加入闽运公交,成为312线路上的一名公交驾驶员。从事这项工作以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我始终如一地以思想文明、语言文明、行为文明、仪态文明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风里来,雨里去,不分昼夜,用自己的汗水踏踏实实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遵章守纪、安全至上。交通安全工作是驾驶员重中之重的大事。因此,我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如一贯彻“行车万里、安全第一”的方针。

  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单位每个月都认真参加驾驶安全学习,在闲暇时间,认真消化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多方面、多渠道地进行学习,并认真钻研驾驶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驾驶技能,保证驾驶质量,确保自己的行车安全。

  爱车如已、定期保养。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空闲的时候,我总是要把车辆卫生打扫干净,保持整洁。严格按照保养日程表的项目,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查和维修,以确保车辆在行驶中不出现大故障,增强安全性。

  用心工作,诚信待客。我十分重视驾驶员的职业道德,讲风格、讲礼让,树立良好的形象,本着把每一次的出车作为锻炼自己的良好机会。

  严格自律,努力搞好服务。我严格按照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误事、不无故缺勤。做到随叫随到,服从调度,听从指挥,自觉维护单位和个人形象。

  多年来,我深深懂得自己肩上的重任,虽然没有惊天动地地辉煌业业绩,却有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

  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全心全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在确保行车安全,加强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到热情服务,礼貌待人,文明行车。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相信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我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蔡晨烨】【值班编辑:熊志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相关新闻
·张忠宝[2013-8-20 12:37:04]
·余可勇[2013-8-20 12:34:11]
·林仁贵[2013-8-20 12:24:05]
·陈雄清[2013-8-20 12:11:51]
·陈玉寿[2013-8-20 11:22:50]
·方芳[2013-8-19 16:11:39]
·刘小红[2013-8-19 16:11:15]
·林滨州[2013-8-19 16:10:59]
·杨羚[2013-8-19 16:10:34]
·黄韵文[2013-8-19 16:10:15]
·黄玉麟[2013-8-19 16:09:58]
·郭淼[2013-8-19 16:09:45]
 
政法 财经 口腔 妇幼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