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四川雅安7.0级地震
台媒关注四川地震 多家媒体网站头条报道
2013-04-20 15:31:22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台湾媒体高度关注到大陆的这起地震,多家媒体均刊发多条报道及时报道。

  台湾“中央社”截止目前已经刊发9条报道,报道及时跟进最新消息,并关注到在大陆当地台商的一些情况。

  台湾TVBS电视节目也即时插播最新消息,并刊载在其网站头条显要位置,配以现场画面。

  台湾“今日新闻网”网站也在头条区域第二条发布四川地震的消息。展开其当日新闻滚动列别,自早上8点35分发布第一条消息后,又即时跟进了多条报道。

  台湾《联合报》网站在头图位置报道了四川地震,《中国时报》网站头条位置同样关注到有关地震的消息。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