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2011-06-16 16:04:1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8日,由省政协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举办的“福建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福州举行。省领导梁绮萍、唐国忠、张燮飞、李祖可、叶家松、李川、郭振家,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设区市政协领导,部分驻闽全国政协委员等到场观看比赛。

    作为福建省政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省政协党组在年初就将此次活动摆上议事日程,成立了组委会。全省政协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在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经5月的初赛,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决赛在诗朗诵《走进七月》中拉开帷幕。全场竞赛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为新中国的创立和繁荣而不断奋斗、探索、创新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人民政协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民盟福建省委代表队获一等奖,福州市政协、省政协办公厅、省工商联代表队获二等奖,厦门市政协、漳州市政协、宁德市政协、龙岩市政协代表队获三等奖。

  作者:李珂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