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动漫展
“我们都爱COSPLAY!” 榕动漫展举办COS总决赛
2011-10-01 17:2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1中国(福州)动漫消费电子展”配套活动之一“Cosplay王牌盛典总决赛”如期拉开帷幕。本月24日、25日在三明、福州两赛点举办的预赛上共有30多个省内院校的动漫社团参加,选手超过300名,是福州地区所举办的专业性最高、规模性最大的动漫赛事活动。10月1日下午,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在福州温泉会展中心C厅舞台上尽情闪耀,争夺“海西Coser王者之位”。

  现场气氛热烈,舞台区域挤满了几百名观众,许多人高举相机拍个不停。后面的观众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但是没有人喊累,也没有人离开,大家被Coser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歪西动漫社的《古物拟人之齐舞天下》、N点社团的《剑侠情缘》、3C社团的《鹿鼎记,不做英雄》、tnt动漫社的《空之轨迹》等表演节目深受观众喜爱。还有许多没有进入决赛的COS社团或个人穿戴他们最隆重的服饰,迎接他们的节日,这些Coser虽然不是舞台上的英雄,但他们各异的造型也引得其他观众纷纷拍照合影。

  动漫活动也带动了动漫衍生商品市场的繁荣,本届动漫电子展开辟的“动漫原创商业街”也有很高的人气,一些展商的动漫服饰、书籍、同人作品等在“开街”后三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2日下午1点至5点将举行Cosplay王牌盛典成果展示,还将有神秘日本声优现身会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