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豪情迈步新征程——写在省第九次党代会闭幕之际
2011-11-21 10:35:2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代表们满怀豪情地步出会堂,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本报记者 关建东 摄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20日报道(记者 杨毅涵 李珂/文 记者 关建东/摄)

  19日上午,福建会堂。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了!

  500多名代表,肩负全省180多万党员和3600万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庄严职责、完成各项议程后,满怀豪情地走出会堂。

  福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展望未来,代表们充满信心:我们要在新一届省委领导下,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把宏伟蓝图化为精彩现实,让人民共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