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12届中国科协年会
关于召开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学术交流分会场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2010-10-31 01:07: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各有关省级学会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学术交流分会场筹备工作,定于2010年6月2日(星期三)下午3:00在福州市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2号楼省科协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学术交流分会场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省科协柯少愚副主席通报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学术交流分会场相关事宜暨部署服务保障工作;工作研讨。

  二、参加人员:各有关省级学会秘书长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届时,请各单位负责同志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执行委员会(筹)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代章)

2010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