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12届中国科协年会
冯声康主持召开年会执委会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
2010-10-30 23:52: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0月8日下午,省政府秘书长冯声康主持召开了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执委会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祥健、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强,以及执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工作组汇报并充分沟通商讨了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副秘书长李强和省科协党组书记叶顺煌对各工作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和指导。

  冯声康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近期大量有效的工作。针对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他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责任。各工作组要强化责任,要根据近期省政府审定批复的11个重点方案,以及执委会办公室批复的其他方案,抓紧抓好落实。二是协作。年会筹备工作错综复杂,各工作组组内、组间,以及与执委会办公室都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联系,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确保各活动各环节运作顺畅。三是到位。各工作组在筹备过程中,要深入现场,深入研究,结合实际,明确责任,确保落实到位。四是服务。年会执委会办公室、省科协要加强服务保障,方便各工作组做好年会筹备工作。此外,冯声康还针对集中办公、项目对接、主会场协调会等相关具体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