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12届中国科协年会
冯声康主持召开第12届中国科协年会主会场现场协调会
2010-10-30 23:5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0月10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主会场现场协调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现场协调会由省政府秘书长冯声康主持。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祥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小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强,省科协党组书记叶顺煌、巡视员符卫国、副主席柯少愚、赵榜生、顾阿华,以及年会执委会各相关工作组、省直和福州市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在细致察看了现场主会场各个区域后,与会人员现场集中召开协调会。会上,与主会场工作相关的各工作组负责人一一汇报了主会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即进场路线和安检门安置、车辆进入会场的停放和会后疏散、休息室和各工作间的设置和使用、消防审批、会场施工和设备安装、新闻转播车停放、电视直播、午歇宣传片、供电保障、通讯保障、户外鲜花摆放、周边环境整治、流动卫生间设置等。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卫生厅、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福州市政府相关单位市经委、市消防支队、市电业局、市容管理局、市园林局,以及会展中心等单位就以上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沟通,并议定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冯声康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主会场前期工作成效,指出,各相关工作组、各有关单位都能够按照年会的要求和职责分工,认真负责,通力合作,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对下一阶段主会场筹备工作,冯秘书长强调,目前即将进入现场施工阶段,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相关各组和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主动对接、密切配合,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到位,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会上,叶顺煌书记针对主会场筹备工作也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