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工行福州南门支行多措并举致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4-09-15 12:0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银监局“金融知识万里行”及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号召,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工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推广我行金融产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强化宣传活动主题,不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南门支行各网点通过晨会等形式将“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让每位员工都理解“保护银行业消费者权益,共建公平和谐金融环境”等主题理念,真正体会到本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促使员工将理念落实到实践中。

  二、组织人员走进社区,积极普及金融知识,推广我行产品。除在网点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字样等,南门支行更以此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人员走进社区,主动为市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针对时下金融诈骗等热点问题开展案例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群众对安全支付的认知和防范诈骗的意识,同时以“安全支付”为突破点推广我行电子银行产品,推广我行金融服务。

  三、细化更新管理细则,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南门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及银监局等机构的最新管理要求,结合业务办理需要,细化日常管理细则,将反假货币培训、征信管理、理财销售管理等纳入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加强定期检查与考核,全方位完善金融服务,提升各网点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邱陵】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