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注重环节管理扎实做好保密密码工作

2014-09-15 12:0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坚持从基础抓起,注重环节管理,确保保密密码管理工作扎实到位。今年,该行通过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做好该行保密和密码管理工作。

  一、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全行要充分认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保密责任,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确保国家秘密和我行商业秘密安全,真正发挥保密密码工作“保安全、促发展”的重要作用。

  二、进一步突出保密工作的重点。为了提高保密密码工作保障和支撑能力,该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考虑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因素,要以我行各项规章制度为准绳,正确处理好工作便利与安全保密的关系,强化我行商业秘密和敏感信息的硬控制。坚持把做好保密要害部门和部位、涉密计算机、涉密信息、客户信息、敏感信息、内部信息网的保密管理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

  三、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要切实加强涉密部门涉密员工的保密知识和保密责任意识教育,采取通俗易懂、简便易行的方式和手段,向员工宣传保密知识和相关规定,让员工真正懂得在保密方面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从而自觉正确执行保密规定,消除失泄密隐患。

【责任编辑:邱陵】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